close

「我想站上金馬獎的頒獎臺領獎,不管什麼獎項,總有一天我想站上。」
這是我最近一直以來心裡常浮現的一句話。

從孩提時到現在已到而立之年,有一大段時間不知道自己人生的目標在哪;尋尋覓覓,卻也遍尋不著夢想何在。每天過著一樣的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規律生活,雖然飽足了物質上需求,但在心靈上總是感覺多了一份不完整的缺憾。

但就在幾年前決定繼續升學深造後,發現了自己在『電影製作』這個領域有著以往從未發現的熱情。於是,我就這樣一直埋首於研究這門學問之中。

到畢業前這幾年其間,感覺有些許疲累,因為夢想起步的比其他人晚,所以更自覺要多花好幾倍的力氣去迎頭趕上,就這樣不停的趕不停的摸索;曾經也有幾度思考過放棄這條路。

「畢竟這份執著的夢想很難達到理想,而在追求的過程中也許會因此造成物質上的匱乏,連三餐都不能溫飽了,怎麼談夢想?」每當午夜夢迴時,我不禁這樣的想,這樣的輾轉難眠。

在畢業前夕,我與其他組員完成了一部畢業影片作品,當影片放映完畢,全場的觀眾都鼓掌叫好,之後我被請上台去暢談導演拍片心得。

那一刻我明白了,夢想之前我們需攀越過許多荊棘,這些難關都在催促著我們放棄的念頭,但追求夢想不就是這麼回事嗎?

是的,就是這樣。
「Feel my best!」站在臺上那一刻的我,心裡滿是這種感覺。

DSCN2575.jpg 

 

Feel my best 我的故事
http://www.wbtc.com.tw/168club/event98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yellow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